Verfallen

街衢熙攘男女往来会笑会抱歉.

倒计时.

前阵子看完东京女子图鉴,心想要是我肯定止步于第三集就全剧终了,然而事实是我也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安分,总是想去更高的地方。

还挺明白自己要做什么样的学术的,想尽快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,然后着手看书,写论文,准备申请材料,以便明年一月就能顺利递交一批phd申请出去。然后尽早多发文章,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教职。

看看日历也没多少时间留给我了,本来就比别人少学两三年。

计划暑假开始学gre,在去剑桥前争取考个像样的verbal出来,以免到时候没办法申请美帝的学校。最近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搞雅思写作和写毕业论文,毕业论文准备认真写一下,之后就是要广泛翻书了,闲下来的时候自己也读一读康德,中世纪。也继续读奥古斯丁。

当然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学术心态和学术格局养好,才能成长为一位至少让自己满意的学者。

把要做的事情列在这里了,反正也没人看见,就当给拖延的自己提个醒。

评论(2)

© Verfallen | Powered by LOFTER